香蕉和红薯能一起吃吗?红薯和香蕉隔多久能吃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香蕉,价格实惠,很多人都喜欢吃,红薯也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很多人都问香蕉和红薯可以一起吃吗?答案是*好不要一起吃。

*好不要一起吃。

香蕉和红薯一起吃容易发生不良反应,建议不要同时食用,更不要过量食用。但发生不良情况是因人而异,也可能有的人吃了之后不会产生任何不良症状。

如果是不小心将较多的香蕉和红薯同吃的话,在1~2小时内,可使用催吐的方法。

红薯和香蕉隔多久能吃:

香蕉消化比较快,如果是先吃香蕉的话,过一,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红薯;如果是先吃红薯的话,则至少要过4,5个小时之后才能吃红薯。

关于这个红薯和香蕉还是不要一起吃,小心引起身体不舒服。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 河蟹/螃蟹/海蟹。红薯与这两种食物一起吃容易导致结石。

2 鸡胸肉/柴鸡/鸡翅/鸡蛋。红薯与鸡胸肉一起吃,容易导致腹痛。

3 香蕉。红薯与香蕉一起吃会引发身体不适。

4 柿子。红薯与柿子同吃容易引起腹胀问题。

5 西红柿。红薯与西红柿一起吃不仅容易得结石,还会引发呕吐、腹痛、腹泻问题。

标签: 香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