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虹嘉是如何创业的?龚虹嘉创业经验有哪些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业界有这样一位人物,2001年他当年为了帮朋友,拿出245万投资了海康威视,如今却获得回报580亿。他就是龚虹嘉,他在投资界一个特殊的存在。那么龚虹嘉是如何创业的?龚虹嘉创业经验有哪些?

龚虹嘉,1986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大学毕业后,龚虹嘉跑到深圳去闯荡,继续热心肠。有段时间,几乎每周都有人找他借宿。

当时,他的生活并不怎么如意,来的人,有些跟他熟,有些不熟,但无论熟不熟,能帮的他都帮。巧合的是他的投资,就是从帮忙开始的。

龚虹嘉创办了德生收音机后,瞄准中端补空白的**定位,通过广告宣传和合理的定价,品质优越的德生收音机很快风靡全国。收音机大捷让龚虹嘉有了更多资本,热心肠则让他认识了更多人。

现在,身为几百亿的大**,龚虹嘉不但依然亲自跟早期创业者谈,而且乐于为这些创业者站台。他说,一路走来的历程,让自己更多感动的,并不是那些***带来的喜悦,而是那些他跟创业者交往的温暖瞬间。

在他创办的十几家公司里,他一直扮演引路人的角色,一旦公司走上正轨,他就会把位子让给别人,自己则去做其他的事。在当前资本市场大力改革的背景下,市场需要海康威视这样的**企业,而企业需要龚虹嘉这样的**的管理人。

标签: 龚虹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