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创业经验是什么?李嘉诚是如何创业的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成功从来都怕晚,只是如今互联网搞得整个社会纷纷扰扰,非常的浮躁。媒体动不动就报道什么00后创业,00后身家**之类的。其实许多**的企业家,都是很大年纪才取得成功。

马云创办阿里巴巴的时候已经35岁,任正非创办华为已经42岁了,宗庆后、柳传志这些人也都是40多岁才创业。

世界**巴菲特,他一生的**有90%都是在50岁以后*到的。其实不止是巴菲特,华人*富李嘉诚也是如此。

许多人都知道李嘉诚是华人世界*屈一指的**,甚至是**的隐形*富。他的资产遍布**50多个国家,港口、地产、能源、零售、电信等等行业都有他的生意

李嘉诚从来都不算是一个loser,不过他的人生前半段过得太艰苦,他通过了自己几十年的奋斗才追上别人。同是香港的四大**,郑裕彤跟李兆基都是富二代出身,起点就比李嘉诚高得多了。

李嘉诚一直到了35岁,才娶到了老婆。要知道潮汕人*注重传宗接代,男人都是早早结婚,即使在如今也很少有潮汕人超过30岁才结婚。当时李嘉诚靠着在塑料行业*到的*,在香港盖了几栋工业大厦,*到不少*,这个时候才让舅舅同意了他们的婚事。

李嘉诚在39岁这一年才大举进入房地产市场,当时香港因为暴动而地价暴跌,李嘉诚趁机收购了大量的土地作为储备。这个时候论在香港商界的影响力,包玉刚、霍英东都远远在李嘉诚之上。李嘉诚其实就是一个小老板而已。

不过李嘉诚在之后的39年的岁月中,开始了开挂般的人生。他在那几年不停的分拆并购,利用和记黄埔这个平台*到了不少*。

如今已经90岁的李嘉诚才刚刚正式退休。李嘉诚把位置交给了大儿子李泽钜,李泽钜今年也已经53岁,不过属于他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标签: 李嘉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