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家纺加盟市场行情如何?黛富妮家纺加盟怎么样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隶属台湾东帝兴集团,专业从事床上用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那么黛富妮家纺加盟市场行情如何?黛富妮家纺加盟怎么样?

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黛富妮家纺品牌。

公司吸纳了来自海内外的大批专业人才,并借以构筑专业化的产品研发和****体系。

品牌口号:一被子的爱 一辈子幸福

Daphne黛富妮在此宣示一被子的爱是来自全体同仁伙伴对床品事业的热爱升华为消费者营造一辈子的幸福的理想而努力不懈。

Daphne黛富妮从今而后将不只是生产贩卖床品的企业, 而是生产爱, 传播幸福感受的企业。

Daphne黛富妮期许**的月桂女神标志将展现企**面貌将为品牌精神文化点燃熊熊的爱*,温暖每一个渴望幸福的心。

经营理念

“人人有爱心,世界都温馨”——黛富妮的文化源于“爱” 。黛富妮公司期待由品牌精神文化点燃的熊熊爱*能温暖每一个渴望幸福的心。

黛富妮全体人员**“爱” 。公司全体员工宣誓:努力不懈的把对床品事业的热爱升华为消费者营造一辈子的幸福。

黛富妮企业奉献“爱” 。时刻不忘回馈社会,怀着*高的热诚参与公益事业是黛富妮人乐此不疲的使命。

基本理念

企业基本宗旨:为消费大众提供安全、健康与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职业道德形象:为加盟伙伴**利润及事业机会

员工价值理念:为集团拓展事业版图以集团之理念及事业目标为远景并和集团结合为共同生命体

企业责任: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工作环境及学习成长环境与生活环境

品质理念

品质政策:**产品,**服务,顾客满意,是黛富妮公司永远的**

标签: 黛富妮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