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家纺加盟怎么样?黛富妮家纺可以加盟吗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是东帝兴集团下属的核心企业之一,于1998年在广东省佛山市注册成立,专业生产床上用品及家居纺织制品。那么黛富妮家纺加盟怎么样?黛富妮家纺可以加盟吗?

计划性展开自有品牌及自营通路的布局。为集团“立足中国,放眼**”之发展愿景奠基。

公司秉承“**事业、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并以“**产品,**服务,顾客满意”作为我们永远不变的品质政策。

品牌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二项**认证,以及 “广东省**商标”、“广东省**”、“计量**体系确认合格证”、“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等荣誉称号。

节省自行摸索时间。黛富妮输出**的产品,更输出**的管理模式和经验,专卖店经营方法和管理规范。

黛富妮每年两次经销商大型会议,邀请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云集一堂,互相沟通交流,吸纳众家之长,黛富妮还**业内**进行专题讲座,讲授营销技巧。

黛富妮给予合作伙伴优裕的合作条件,经营过程中允许退换货物;如果您不打算经营黛富妮品牌,可以退回尚能投入市场的产品,即可获得退款。

总部讲求实效的市场督导体系。黛富妮专卖店可获得总部店面设计、招牌、迅捷的配送体系、促销策划、开业支持、人员培训等多方位的策划和支持。

标签: 黛富妮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