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学刺绣?初学者怎么学刺绣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感兴趣的初学者,不知如何入门,跟我当初一样,没住在江浙区域,无法入班系统学,于是逼得自己找门路,总结下来,其实又不出去卖作品,就是个爱好,没辣么多规矩,随心就好。

然后要提的一点就是,刺绣是个耐心活,入门容易,能坚持不易,有一定的艺术欣赏水平*好。

建议先从一些简单的图案基础开始学习。虽然和刺绣技术没有什么毛关系…但是对图案和颜色构成的理解却可以帮助你理解刺绣中很多针法的来由和线面关系。

刚开始刺绣可以从简单的色块类扁平化图案开始,这样的刺绣仅仅用*基础的平针就可以完成,以平行的线构成色块面,这个时候*重要的是把握好图案和配色。

这里说的复杂倒不是指你的图案相对**阶段要有多少质的飞跃,而是你可以从*简单的平针绣构成的单一色块,进化到用不同颜色的绣线混在一起绣达到更多色阶,营造更丰富的色彩变化,让绣品更加生动活泼。

这个时候你的表现手**更加丰富,针法也可以自主拿捏,对刺绣的把握和理解足够支撑你的构思,下一步你就可以开始自我创作了。

标签: 如何自学刺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