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线城市有哪些?2018新一线城市有哪些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发布2018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四个一线城市排位由"北上广深"变为"上北深广",15个“新一线”城市的席次依次是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苏州、西安、天津、南京、郑州、长沙、沈阳、青岛、宁波、东莞和无锡。

依据*新一年的170个品牌商业数据、19家互联网公司的用户行为数据及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对中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再次排名。

四个一线城市在各自的两个梯次中调换了位置——由“北上广深”变为“上北深广”。

15个“新一线”城市的席次也有一些改变,依次是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苏州、西安、天津、南京、郑州、长沙、沈阳、青岛、宁波、东莞和无锡。

一线城市(4个)

上海市

北京市

深圳市

广州市

新一线城市(15个)

成都市

杭州市

重庆市

武汉市

苏州市

西安市

天津市

南京市

郑州市

长沙市

沈阳市

青岛市

宁波市

东莞市

无锡市(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