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四线房价是多少钱?2018在三四线买房怎么样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新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二手房均价破万的城市已经达到62个,其中有20个是三四线城市,占据了总量的三分之一。那么2018年三四线房价是多少*?2018在三四线买房怎么样?

经过一年多持续的楼市调控,一线城市房价微跌、二线房价整体向稳,**一直在强调去库存的三四线城市,其房价涨幅有所缩窄但上行的走势依然明显。

个别三四线城市房价甚至超过一二线城市,譬如三亚作为一个三线城市,其房价却比一线的广州、二线的杭州、南京等热点城市高出了不少。

更甚的是,作为一个小小的地级市,陵水县的房价居然跻身全国**,超越了不少二线城市,着实让人吃惊。

除此之外,房价过万的三四线城市中,还有廊坊、保定、芜湖等此前房价上行较快的熟面孔。不过,更令人吃惊的是,3月份20个房价过万的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中,海南省就有占了8个。

不得不说,海南省的房价从2017年3月到今年3月一路上行,此前还被上头点名批评。不知在上月底的331新政调控下,海南的房价能否得到有效控制。

更重要的是,目前有些二线城市房价比三四线城市还低,而长期是看涨的,所以不论是个人发展还是房产价值,更多人会选择二线。(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