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面馆如何选址?哪些地方适合开面馆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做过这一行的都知道,餐饮的**要素,就是选址,选址很重要。开面馆选址*常见的地段,很多人都比较了解,那就是小区、工商业去、学校周边以及市场夜市。那么开一家面馆如何选址?哪些地方适合开面馆?

深刻考察清楚面馆铺周围有没有吸引目标群体前来的其他经营或娱乐场所,必要的时候必须考虑借力。

开面馆*好的选择,住宅社区的人口组成均匀,都以家庭为单位,出门用餐机会高,每一个家庭2-6人,座位应具有能足够容纳的环境,菜色选择也要丰富,装修必须花较多成本,才能满足大人与小孩的需求,消费以晚餐与假日为主,不会出现明显淡季与旺季之分。

上班族群聚的地方,活动时间以白天为主,因此消费时机在于午餐,由于午餐时间并不长,而用餐都在11点至13点之间,更要注重供应速度快。

工商业区用餐环境要求不高,讲求卫生清洁服务态度,座位可以较密集以容纳更多顾客,晚餐只有加班人用餐,如讲究你的特色面食,对晚餐营业有所帮助,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是消费者集中、周六日则清淡。

如剧院、电影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这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另一方面易于使顾客记住该店铺的地点,来过的顾客向别人宣传介绍,会比较容易指引人光顾。

标签: 面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