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书店?开一家书店流程是什么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顾客的定位

书店还是比较特殊的,喜欢逛书店的恐怕还是学生孩子还之类的居多,成年人虽然也有,但是恐怕赶不上学生那个群体。所以,**个顾客定位要想好,是主要针对学生,还是成年人,甚至是针对老人,或者专门针对女性。

选址

书店的选址相当重要了,书店不像食品店,你食品店位置选的不好,虽然人少但是有人肚子饿了,都会进去看一看,书店总不会有人经过了正好我今天没看书进去看看书吧,大多数人恐怕都是有目的才会去书店。

布局

书店的布局也要注意下,不用多么漂亮,简单一目了然就可以。书本排布至少要把书类给分出来,整理好,不能东一本西一本的,让人家找本书要把整个书店看一遍。

种类

书本种类的选择也要适当的花一些心思,你主要针对学生这一群体,结果买来的基本都是辅助资料还一些练习题,你不觉得太单调了点吗,适当的加一些有想法的课外读物,现在的学生可不会只看课堂上那几本书。

价格

书本的价格不要太离谱,尽量低一点,这个**可以靠数量来把生意拉上去,尤其是针对孩子学生的群体,学生没有*立经济的能力,你定的高了恐怕学生会舍不得掏腰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