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摆地摊卖比较好?北方冬天地摊卖什么比较好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五湖四海江湖地摊兄弟们,转眼春去冬来又到年底了,地摊新手不断的加入,那么冬天摆地摊卖比较好?

冬天摆地摊卖以下商品比较好:

一、保暖内衣

冬天大家都要穿保暖内衣,因此只要人多,销量肯定不错。卖保暖内衣跟夏天卖衣服不同,保暖内衣都是一套一套包好的,只需要拿一套出来做样品就可以了,可不要全部拆了包像夏天衣服一样都挂起来哦。

二、毛袜、手套、暖水袋、掌中暖、围巾、帽子、棉鞋垫、棉拖鞋、暖宝宝保暖贴

这些也是冬天必需品,销量与保暖内衣相比,差不了;另外,它们都比较小件,进货价格也不会太高,摆摊也方便搬运;*后,这些东西别看小,利润很客观呢。

三、卖烤地瓜

冬天烤地瓜肯定比夏天好卖,因为冬天肚子饿了就会感觉特别冷,买个地瓜吃既可以饱肚又能保暖,大家肯定喜欢。

四、冬天摆地摊 卖女孩子冬天用品如毛绒长筒袜肯定***爆

有些女孩子冬天爱漂亮,不愿意多穿,毛绒长筒袜就受她们的喜欢了。除了毛绒长筒袜,还可以考虑那些比较可爱的保暖鞋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