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方人多适合摆摊?什么地方合适摆摊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是一门学问,不是简单的生意。因为地摊也**出许多****,相信很多人都想去小创业摆地摊**。那么什么地方人多适合摆摊?什么地方合适摆摊?

摆摊要定位。

一般而言,中年妇女是*理想的地摊客户,因为时间充裕、容易驻足停留;二是中年妇女以家庭为重,更会精打细算,买卖购物此事居多。三是过日子的形象,加上女人好奇心等。定位中年妇女是不错的选择。

摆摊的时间踩点。

一般而言,摆摊的时间基本是人群上下班的时间,特别是下班时间,规划好时间段,比如早上或上午从多少分开始到多少分结束,下午或晚上从多少分开始到多少分结束。看周边人的摆摊时间,学会观察。

摆摊的产品定位

确定好位置、时间是成功的一半吧,但*重要的一半便是产品的定位,产品的质量好坏直接决定了销量,购买力和购买的主体货品,弄清楚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备货,而且多看看周边相似相同摊位主打产品。

通过踩点

选定至少十个点作为地摊经营场所。每个点摆摊不超过三天的时间,至少隔二十天再回来一次。那些中年妇女是*忠诚的消费者,是*佳的****者,她们觉得货好,就盼望着下一次地摊的到来。

标签: 摆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