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选址要注意哪些问题?烧烤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烧烤很多人都喜欢吃,是家庭聚会、公司聚会、朋友聚会必不可少的的东西,不过,对于烧烤这样的小吃店铺来说,位置的好坏还是还是很重要的。那么烧烤店选址要注意哪些问题?烧烤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小区附近

这个地方的人以居民为主,都是常驻人口,消费群体比较稳定;

学校附近

以学生为主要消费群体,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强,而且学生来到餐烧烤店除了就餐,还有聚会,那么和谈天,聊趣事,口味爱好……跟学生们打成一片,自然会学生群体中广为传播。

步行街

这些地方一般是约会、谈天、购物等的综合场所,是开店的*佳场所,当然这里的租金肯定也会比其他的地方高。

工业区

铺面租金不高,以中低档产品销售为主,客流稳定,主要是工厂打工的工人等低消费者。在此开店售卖价格要调低点,要营造一种休闲气氛。

闹市区和商业街

这里人口密度*大,消费层次广,属*理想的店址!但是这种位置的房租往往非常昂贵,前期投入高,资金压力大,这也是令许多朋友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