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如何选址?烧烤店适合开在什么位置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好的店铺每个餐饮**都爱。喜欢吃烧烤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加盟烧烤店的人也越来越多。烧烤店贵在选址正确,那么烧烤店如何选址?

想要选到合适的地址,有三个关键点:一是顾客;二是交通;三是周边商铺。

针对前者,在选址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那个位置的人口流量很大,同时要注意这些流动人口的各种特征。

针对交通来说,一定要选择交通很方便的位置,*理想的位置莫过于店铺两面临街,这样受到的关注度非常高。

针对周边商铺而言,可以从他们的经营状态中看出这里是否适合发展小吃业,特别是已经有的烧烤店,一定要**考察。

餐饮一条街

烧烤店可选择在餐饮一条街上经营,其好处在于经营前期可获得部分其他餐馆的顾客分流,但需要注意的是,与周边餐饮店的经营内容*好不重复,并且消费规格在同一价位上。

繁华商业街

这样的位置****,而且这样的位置并不好找。即使有,房价高行也令人为难,必须**计算可行利润情况。

人口流动大的交通要道

公共汽车站、地铁车站、航运、航空站都是客流量多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