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包子店?包子店有什么经营技巧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开什么店铺选址都很重要,包子是一种古老的传统面食,一般由面包裹着馅,很多人早饭都喜欢吃包子,这也吸引力很多的投资者,那么如何开好一家包子店?

一般的社区店:

1、根据特色起个亲民有品位的店名就好

2、人性化,也不在说什么设施配置细节上的人性化,而是**和员工给这个包子铺带来的生命。店铺面向的顾客都是周边工作、生活的固定人群。

学校和商业圈:

学校和商业圈旁边会有数不清的吃货摊子。可能价格、口味、卫生什么方面来说都无太大区别。

技术层面

和面:一定要和到位;醒面,一定要拿捏好时间,时间过短或者过长都不好。

包子馅:宁可口味稍微淡一点,也别太咸。

服务方面

准备一些厚一些的纸巾,因为包子会烫,(在塑料袋外面裹两张纸巾一方面防烫一方面也方便顾客吃完擦嘴。)这个细节可以让顾客再来。

** 看周围有无菜市场

第二 居民集中区附近

第三 小吃街

第四 医院 学校 企事业单位附近的繁华区域

第五 同行生意好的位置

第六 批发市场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