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店怎么经营?零食店怎么选址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经常逛街的人来说,各种零食店已经是司空见惯,大家也越来越热衷休闲零食。作为零售行业的一种,休闲食品行业对于选址要求甚高,那么零食店怎么选址?

切忌二手店源

在寻找店址的时候,如果有转让的二手店铺,一定要先看看原来店铺是做什么生意的,周围店铺的发展情况。

选择新的商铺

一些新近开发的商铺,由于是新地段,所以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客流。这时就要看看周围的人流增长情况,如果发展很快的话,你可以提前投资。

同行业聚集地

也许有投资者会感到费解,自己新开店不是要避开竞争的吗,怎么反而往竞争大的地方凑。

繁华的商业街

在一些大型的商业街或者游乐场附近开店,不仅人流量大而且消费能力强。不过这些地方的租金往往也比较贵,这时候投资者就要慎重考虑,结合自身的投资实力。

标签: 零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