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开好一家小吃店?休闲小吃店怎么经营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行业的竞争,再加上项目的种类众多,难免让不少的投资者比较担心,那么如何开好一家小吃店呢?

*先必须做到确实很美味,其次,开业之初一定要在量上给足了,因为你是小吃店,面向的群体,美味之余实惠也很重要。

还有就是利用零利润开展充值活动,记住零利润充值不代表零利润。

定时上新品,做一些促销活动,东西要干净好吃,服务也很重要,还是要根据店面的实际情况,出一些活动方案,可以花*找人策划一下。

*先订立自己的方向,是主要提供以主食为主的服务,还是综合性的服务?我指的综合性服务,是指把所有西方饮食文化中可以实现的食物都作为产品来销售。

比如*基本的意大利面、牛扒,还有特色的咖啡和其他食物。

其次,针对你提供的服务和消费群体,对店面进行特色装潢,体现出西餐文化。

装潢是一种科学的艺术,而不是简单的砌砖粉墙。装潢设计,可以把文化设计出来,也可以迎合你目标消费群的爱好。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