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做什么好?90后大学生做什么生意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新奇特玩具

有新奇特玩具*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那么90后创业做什么好?90后大学生做什么生意?

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

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

个性婚庆报刊

目前市场上刚刚出现的个性婚庆报刊有结婚喜报和婚庆杂志。以结婚喜报为例,这是一份由新郎自己DIY主编的结婚报纸。

铜版纸双面彩印的喜报头版头条刊登的就是他们结婚的喜讯,不仅有婚礼简介、爱情宣言、恋爱故事,还有父母嘱托、亲友祝福等,再配上结婚照、生活照,着实令新娘或亲朋好友惊喜不已。

拖鞋专卖店

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更好。

标签: 9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