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是如何创业的?李嘉诚创业经验是什么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李嘉诚已经退隐,但他**的商业**,依旧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创业者!李嘉诚一生信奉两句话,并将其写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深深影响了他的一生!那么李嘉诚是如何创业的?李嘉诚创业经验是什么?

**句话: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上半句讲的是人生的志向,不要常立志,要立长志,立大志,然后躬行不怠!成功后不要骄奢淫逸,要懂得惜福之道!

下半句讲的是人生格局,要立足高处,心怀长远,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步,人生路才能越走越宽!

第二句话:求百事之荣,不如免一事之辱,邀千人之欢,不如释一人之愿!

这句话是出自《菜根谭》,李嘉诚将其写成案头铭,摆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之上!《菜根谭》是一部醒世之书,里面是语句微言大义,是人生处世的格言!

这句话讲的是,人生做事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想要事事成功,就得将每件事做好。想要受到大家的欢迎,就得跟每个人搞好关系。

标签: 李嘉诚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