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镜是如何创业的?林文镜创业经验是什么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当初下南洋的两个主力军,一个是潮汕人,另一个是福建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勤劳吃苦,善于经商,又诚实守信,于是两个主力军在东南亚各自建立起了庞大的生意。那么林文镜是如何创业的?林文镜创业经验是什么?

潮汕人有正大集团的谢国民还有啤酒大王苏旭明,福建人有印尼前*富林绍良,当然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与林绍良齐名的林文镜,他是福建融侨集团的***,也是印尼“林氏集团”两大股东之一。

在印尼苏哈托时代,有一个由四人帮组成的Waringin Kentjana集团几乎囊括了印尼主要的行业。

这个四人帮就是由林文镜与林绍良、苏哈托义兄苏威卡莫诺还有伊布拉欣·里斯贾四个人,这四人曾经在印尼的商业圈呼风唤雨。如今,林文镜是“四人帮”硕果仅存的一个人。

林文镜于1928 年3 月19 日出生于福建,7 岁时随着母亲离开家乡赴南洋与父亲一家人团聚。不料17 岁时父亲去世,为了生计。林文镜从跑单帮开始,他凭借强壮的体魄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商海中搏击。

1987年,经过两年多的考察,林文镜规划兴建工业园区,主动挑起担子的林文镜,迫不及待地要把自己的构想变成现实。

于是为了吸引台商将产业转移过来,当时很多人认为他疯了,把自己的身家性命拿出来跟大家一起赌,而且赌输了,他倾家荡产,其他人洒洒水走人。

而今天,这个当年经济实力*为落后的小县,已经跃升到福建省的第2位,年工业产值突破700多亿元人民币。2005年福清正式撤县建市。

这位从17岁就开始跑单,到成为东南亚的**,接着不顾一切放弃优越条件,带着*额**从海外回到贫瘠故土,凭借自己的过人智慧和力量和对家乡的满腔赤诚。

几十年如一日鞠躬尽瘁于家乡的发展与崛起,林文镜如今已经90岁的高龄,*终不但造福了家乡,也再一次成就了自己。

或许林文镜如今的**比不上马化腾、马云、李嘉诚等人,但是他为了祖国做出贡献,值得被历史铭记。

标签: 林文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