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雨兰,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特的经营价值理念。雨兰,以“青花”为主打产品的品牌,融入青花、中国婚庆等文化元素,从不同方向吹起“新中国风”。那么雨兰家纺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产品风格:

被爱一身 温暖一生

健康时尚的雨兰床品,融合您的个性品味,抒写温馨典雅的生活情态。

拥被而眠,安然地进入幸福的梦境,尽情地徜徉爱的港湾,让温暖一生相随。

特有魅力 无法抵挡

生活的历练让女人更添魅力,就如同那雨中兰花,接受上天赐予的洗礼,将自身优雅、、睿智、大气的高雅气质**呈现。

1、加盟经营观念:

实施**连锁战略,铸造中国中小城市**家饰。

2、品牌优势:

高品质、中价位*占大中小城市市场。

3、品牌质量**

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目标消费群体:

25-45岁,受过较好教育,有一定经济基础的都市女性。

5、加盟产品结构:

豪华、**、婚庆、家居、青年、儿童、青花、彩虹等套件系列、被芯系列、枕芯系列、散件系列、夏凉系列、酒店订做,近千个不同规格、款式、花型等市场适销产品。

标签: 雨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