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雨兰家纺 ,是江西蓝天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05年成功注册“雨兰”商标,是集床上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公司。那么雨兰家纺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雨兰,以“青花”为主打产品的品牌,融入青花、中国婚庆等文化元素,从不同方向吹起“新中国风”,一个是在中国传统**中添入现代元素,一个是在流行时尚中引入中国古典韵致。

富有中国文化气息的雨兰家纺床品不仅是一门艺术,也是一份精神寄托,更是反映中国人生活的写实记录,甚至是大众思想、意识形态的导向与产物,是一个文化家纺品牌对美的忠诚守护。

主推产品系列

青花系列:青花元素+现代设计手法

适合人群:讲究文化品味的都市白领

婚嫁系列:中国传统婚嫁礼俗文化+现代设计手法

适合人群:新婚夫妇

水墨系列:传统寓意+水墨画+现代设计手法

适合人群:喜爱中国文化的大众家庭

国学系列:国学+**故事+图案

适合人群:13岁以下儿童

时尚系列:中国元素+时尚设

适合人群:喜欢快消费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