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煮鸡蛋什么时候吃最好?晚上吃红糖煮鸡蛋好吗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红糖鸡蛋是很常见的一种营养食品,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那么红糖煮鸡蛋什么时候吃*好?

红糖煮鸡蛋是一道以红糖和鸡蛋作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的对妇女月经顺畅有很好的帮助养生饮品,它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

红糖鸡蛋是女人在月子里的时候常常吃的食物之一,红糖是一种常见又经济适用的**佳品,是女子在经期、坐月子,寒重的时候的良好**品。

因上午9-11点,每天一次,脾经当令,脾代谢*旺盛,所以早上吃,补脾、健脾效果*好。

红糖煮鸡蛋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经常听到的,同时也是一味**,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老人小孩妇女都是可以食用的,下面本文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红糖煮鸡蛋的相关吃法。

一般情况下,红糖鸡蛋是可以天天吃的,但是,没有必要天天吃,主要看自己身体状况。如果身体好,一周吃2-3次就可以了;如果身体差,一周吃4-5次即可。

红糖鸡蛋宜在早餐后1小时或者中餐1小时食用,这两个时间点都比较利于红糖鸡蛋中营养的吸收,既不是空腹,不必担心刺激肠胃,也正是肠胃消化吸收活跃之时,适合吃滋补之物,利于营养吸收,不会造成浪费。

红糖煮鸡蛋的做法

1、准备鸡蛋4个,一人一个,准备红糖。

2、加适量清水,煮滚后将鸡蛋打破去壳,放入锅里煮(个蛋煮至成形时,用勺子划开一边)。

3、再加入红糖,加盖煮,煮至糖溶解。

4、早餐想快食用,我用勺子把蛋中心划破一小口子,再煮多一会就全熟了。

5、吃鸡蛋和红糖水,放点枸杞子点缀。

标签: 红糖煮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