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需要什么设备?麻辣烫店需要的设备有哪些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开店的设备,麻辣烫主要的设备是展示柜、麻辣烫烫炉、熬汤炉、放菜篮、桌椅碗筷、叫号牌等。开店的原材料。主要包括菜品和调味品。那么麻辣烫需要什么设备?麻辣烫店需要的设备有哪些?

案板,菜刀,菜筐,冰柜,保鲜柜,如果有肉片的话,还得买那切片机,盘子,大*的煤气灶,水盆至少三个。大功率排风扇,总之很多很多了。

普通放菜架子和冰柜,架子可以去买个二手的,然后回来自己刷一下漆,也可以找个地方给订做。

煤气罐,灶头,管子等,煤气罐不用花*买,和煤气供应商商量好只用他家煤气他就免费借我罐用,但有缺陷那就是罐内经常有气渣。

桌子椅子:这个建议买2手货,买回来自己粉刷一下就可以了,和新的一样用。

勺子1把、菜刀1把、辣油盆1个、水桶2个、大料桶1个、洗菜盆3个、醋壶10个,辣椒碟、麻汁碟10个、料碟10个、筷笼子10个、小勺子20个、蒜泥碟10个、碗30个。

**次进的配料以及原材料,当然,除了以上列举的这些,还有餐具筷子、勺子,以及餐巾纸、垃圾桶等等,这些都是要做好准备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