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经营一家水果店?怎样经营好一家水果店

2018-04-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水果的需求越来越大,水果一直是大家喜欢的食物,水果有很多的营养价值,大人小孩都喜欢吃,那么开一家水果店如何经营?

商铺选位是十分重要的,好的位置是成功的前提。如何选择好的位置,要遵循两个原则:

原则一:锁定目标人群,如白领、学生、病人、居民。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和目标人群,可以选在写字楼、学校、医院、小区门口等地方开店

原则二:人流,如商业街、十字路口等。

1、店员的选择很重要,至少要口才可以、性格开朗、善于交谈,同时人品好,不贪污占小便宜。

2、实际运营过程中,只要人选好,收款有个点钞机就行了(防止假币)

3、控制上,进货时重量和分量称好就行,然后算一下大概多少成本,有售价要求,

4、对于水果损耗,*先要多进好卖得货种,然后早上新鲜水果高价,中午平价,下午亏本处理都可以,水果本来就是卖新鲜!除了干果或者耐旱果,一般不要过夜销售。

水果如果像衣服一样发快递,会存在很多问题,*主要的是保鲜,我们在网上买两斤水果,一般得三天才能到,肯定是不新鲜了,所以在网上买水果的很少。

5、卖水果要有耐心,要店员耐得住!没人也要守,很多人看到了水果临时决定买,要是没人,就丢了一个等很久才会来的生意!

标签: 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