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一家奶茶店?开家奶茶店要什么流程

2018-04-11来源 : 互联网

开奶茶店**个流程:店面选址,店面装修。奶茶店的选址非常重要,很大的决定了奶茶店是否会**。那么怎样开一家奶茶店?开家奶茶店要什么流程?

奶茶店选址的三个经验:

**,学校附近。奶茶是快速消费饮品,*大的消费者群当然是年轻群体。特别是女生夏天的时候没有胃口,买一杯奶茶既可以解决吃饭问题,又消暑解渴,何乐不为呢?

第二,繁华的商业街。人流*多的地方,而且年轻人特别多。但是在这里开奶茶店要注意的一个问题是,租金的问题。

第三,住宅小区。这种地段奶茶店的经营要谨慎。毕竟小区里面人不是特别多,要照顾的多是老顾客。这里口味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开奶茶店第二个流程:各种证件的办理。

奶茶店需要办理三证:

1.卫生经营许可证。

2.工商营业执照。

3.税务登记证。

奶茶店办三证需要准备的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4份(若非本地人还需提供暂住证复印件4份);

2.半寸标准彩色近照8张;

3.工商执照申请书1份;

4.租房协议复印件2份。

开奶茶店第三个流程:采购奶茶店设备和奶茶原料。

*次开店需要采购的设备和原料是奶茶店支出的比较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想做的奶茶品种比较全,包括珍珠奶茶、果汁冷饮、特饮、刨冰、沙冰、果冻及布丁、西米露一等等,需要采购的原料有:

1、果粉类,2、奶精,3、奶茶粉,4、果汁类,5、茶类,6、黑珍珠类,7、椰果,8、饮类,9、布丁类。

设备:

沙冰机、果糖定量机、鲜奶机、开水机、收银机、制冰机、净水器、消毒柜其他跟过设备也是根据自身产皮而定,觅蜜奶茶还有小吃,就会有展示柜、保温汤池、电磁炉等设备了!

开奶茶店第四个流程:招聘员工

一个奶茶店只有一个人恐怕会在旺季的时候忙不过来,这时候需要招一到两个员工。可以招附近的大学生,一般是女生咯。

开奶茶店*后一个流程:开店营业

如果还不确定是否满意,可以试营业一段时间,再根据这段时间的反馈来做调整。(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奶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