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冰淇淋店如何选址?冰淇淋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里,开一家冰淇淋店也是很不错的,开店*选是选址,冰淇淋店选址也是一门学问,选址是冰淇凌店开店前期*先也是*重要的选择。那么2018冰淇淋店如何选址?冰淇淋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明确你的经营方向,冰淇淋行业很看种经营风格和潜在的客户群体,*先你要明确自己的冰淇淋店风格,确定经营方向后才能了解你的潜在客户群体,总结对着一群体的消费习惯进行研究跟计划好营销策略。

选择人流密集、商业活动频繁的商圈、商场位置,避免偏僻的环境。这里聚集的人流量大,年轻人也较多,冰淇淋茶饮的吸引力和需求比较大。

来此购物消费的顾客本身收入状况较好,如果选择麦甜艾斯冰淇淋茶饮加盟,**的产品必定能夺得顾客的青睐。

而在选址上,可选择的有三大类比如为学校、商场、商业街。

学校:人流量比较大,购买力度比较高,但弊端是有寒暑假;

商场:尤其是成熟商圈里面的商场,人流量比较大,但弊端是朝九晚五,时间固定。周五六日比人流量比较旺盛,但正常工作日人流量比较少。

商业街:营业时间比较长,夜生活比较丰富,但弊端是房租比较贵。

可以说学校、商场、商业街的选址各有利弊。需要加盟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酌情选择。

标签: 2018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