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饮食店需要什么证件?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2018-04-07来源 : 互联网

1、经营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2个人的健康证及培训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中培训证分2种,一种叫“负责人”一种叫“从业人员”需要1名负责人级别和至少1名以上的从业人员级别的培训证,所以办理培训证的时候要注意区分)小吃店(不包含米饭炒菜)需要2个以上.小型餐馆(200平米以下包含米饭炒菜类)需要3个人以上,中型餐馆(200平米以上)需要8个人以上.开饮食店需要什么证件?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3、店面的地理位置图一份(你店的大概位置地图,不知道的花几块*在文印店可以打印)

4、店面的平面布局图一份(你店的大概布局图,比如门口在哪,收银台,厨房在哪,要画一个A4纸,然后打印,不知道的花十几块*在文印店可以打印)

5、如果**不参与店内管理,不在店里,要写店面食品安全负责人任命书一份(机打,大概意思是是兹任命XXX为本店食品安全管理负责人,全面负责店面食品卫生安全,就可以了.然后法人按手印)

6、从业人员名单一份(机打,只需要打上店名及办健康的人的名字列上去即可)开饮食店需要什么证件?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7、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8、房产证(复印件)或房屋产权证明:你店铺的房产证复印件或如果是出租房就去村委或居委会开产权证明并盖章.

9,你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1份.(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开饮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