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萝卜水孕妇能喝吗?冰糖萝卜水怎么做

2018-04-0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冰糖萝卜水是很常见的一种养生**食物,它的做法简单,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那么冰糖萝卜水孕妇能喝吗?冰糖萝卜水怎么做?

一般情况下,孕妇是可以喝冰糖萝卜水的。冰糖萝卜水的成分比较天然,营养价值高,孕妇适量食用不会引起身体不适。

冰糖萝卜水孕妇是可以喝的。

萝卜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族以及钾、钙、镁、铁等多种矿物质,营养丰富,而冰糖中主要成分为蔗糖,二者同煮成冰糖萝卜水,孕妇只要适量食用,并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的,并且还具有很好的清热生津、止咳化痰功效。

冰糖萝卜水怎么做

材料:白萝卜150克,冰糖50克。

做法:

1.将白萝卜洗净,切成小块,放入1升容量的炖盅内。

2.在炖盅内加入冰糖,倒入400毫升的水,盖上盖子,隔水炖1小时左右。

3.炖好后喝甜水,吃萝卜。

标签: 冰糖萝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