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米线店?开米线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8-04-05来源 : 互联网

要想获得人们的认可,还得注重维持商品的魅力,这是广大商家必须要清楚的一点。店面的形象好了,消费者们也愿意进来了,商品的魅力也要维持好。那么如何开好一家米线店?开米线店需要哪些设备?

要进行正确的选址,同样一个店,开在不同的地理位置上,结果却不一样。*好选在居民区、商场、写字楼聚集的地方,**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客源。

要对客户群体进行定位,了解什么样的人喜欢吃米线,能够接受什么样的价位,只有口感好,食材新鲜。

要知道,只有良好的服务才能打动顾客的心,为自己带去***。因此,努力为顾客提供****的服务也是很重要的。

选好门面后,就要开始进行产品定位了。一种比较保险的做法是跟牢一个城市的美食流行大趋势。

餐馆开得好不好,人才也是关键一环。小餐馆里的员工分两块,一是厨师,一是服务员,分别负责厨房出品和前厅服务。

1.电磁炉:一般准备3-5台

2.平台雪柜/高身雪柜,或者冰箱都可以

3.碗碟消毒柜

4.碗碟柜、工作台、星盆柜、调味架、烟罩

5.米线配料/配菜炒制的设备,可选择中餐炒灶

6.汤锅

7.灭蝇灯、垃圾桶

标签: 米线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