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店应该如何选址?家具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批发市场:

又是一个理想选择。在一般城市的这种地段房租也不是很高,店面无需太大,货品种类无需太多,装修费用无需多少,客流一般也不错,可以说非常理想。那么家具店应该如何选址?家具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这里一般强手很多,同行不少。如果产品没有特色、价格比较高、不能很快网罗一帮长期客户,经营就会比较艰难。

小区内:

现阶段家饰品还属于小众消费,即便是偏实用的家饰,也还不是可以马上走入每个家庭的。除非是特大城市的特大小区,我觉得基本难以成功。

家具城:

这个地段较有争议,在我看来要么会做得非常好,要么就比较糟糕。可以在这种房租不是很高的地方租下很大的店面,家具、布艺、床上用品、家饰一起上,打造整体家饰概念,形成几种风格,例如欧式田园风格。

大型商场:

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一般进场困难,很多地方需要品牌、质检等证明材料。如果和次繁华地段的总店配合经营是非常理想的,价格、对公销售都可以很灵活。

选择人口增加较快的地方

企业、居民区和市政的发展,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

要选择较少横街或障碍物的一边

许多时候,行人为了要过马路,因而集中精力去躲避车辆或其他来往行人,而忽略了一旁的店铺。

标签: 家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