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乌鲁木齐植物园菊花展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凤凰振羽’,这是‘绿牡丹’,这是墨菊,都属于中国**名菊,太美了。”那么2018乌鲁木齐******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9月2*****木齐市植物园内******场,花卉爱好者赵平春连连称赞。整个园区的500余种、2******继开放,假期正好迎来盛花期。

地点:乌鲁木齐植物园

详情:

乌鲁木齐植物园是一座集科研、科普、科教、游览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园区位于北京中路916号,始建于1986年。

经过多年努力陆续建成了月季园、宿根花卉区、种植**区、果树区、荒漠植物区、松柏区、忍冬区、蜜源植物区、蔷薇园等9个专类园,先后被评为国家***景区、乌鲁木齐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乌鲁木齐植物园占地60余公顷,现已搜集各类植物400余种,其中鹿根、沙冬青、裸果木、西伯利亚冷杉等10余种,该区**濒危植物、宿根花卉46种、一二年生草花20余种。

主要有:天山槭、西伯利亚冷杉、雪白睡莲、茧荚黄芪、新疆沙拐枣、小叶白蜡、野杏、胡杨、灰杨、准葛尔 山楂、中麻黄、新疆圆柏、野巴旦、款冬、文冠果、西伯利亚红松、西伯利亚云杉、萍蓬草、山柑、中国丽豆、甘草、裸果木、银杏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