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学生开什么店好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锅店

*锅行业是近几年中国餐饮发展*快的业态之一,*锅餐饮以其“形式随意、气氛热烈、原料丰富、口味多样”等****的特色深受大众群体喜爱,加之取材多样、丰俭由人的特点,可适应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有广泛的消费群体。那么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学生开什么店好?

根据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百强统计数据来看,2013年餐饮百强中,*锅业态是**一个平均单店收入、平均每平劳效、净利润率都正增长的业态,具有较强的**能力。

*锅消费不高,而且边煮边吃的饮食模式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开*锅店也是比较不错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之一。

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

果汁屋

开一家果汁屋市场不错,适合大学生创业。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

烧烤店

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特风味的休闲小吃。

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