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群飞是如何创业的?周群飞创业经验有哪些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周群飞,1970年,出生在湖南省湘乡市壶天镇一个小山村。母亲在她5岁时就离开了她,父亲因危险作业被炸伤,眼睛失明。不幸的家庭环境,反而激起了周群飞好胜心理。那么周群飞是如何创业的?周群飞创业经验有哪些?

她曾是无数南下打工者中的一位,上世纪80年代末在深圳打拼,她在深圳大学旁找了份工作,白天在手表玻璃加工厂打工,晚上去读夜校。

为了尽量多掌握谋生技能,周群飞学过会计,考过报关员,还考过驾照。这种积极上进的心态,为她今后管理公司,打下了基础。

1993年在深圳宝安区开始*立创业之路,其后逐渐从单纯为手表玻璃进行丝网印刷,“升级”为手表玻璃供应商。2000年开始做手机玻璃,跟着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成为触屏行业**。

蓝思科技2017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

蓝思科技在她的带领下稳步发展壮大,积累了大量**、设备和技术,通过苹果公司在产能和技术上的要求,与其达成了深度合作,共同**了一个全盛的电子产品时代。

而周群飞本人更是因此而荣获“手机玻璃女王”的称号。

标签: 周群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