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天家纺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旗下品牌“巴黎春天”是一个全国连锁的**家纺品牌,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精品时尚家纺展厅。那么巴黎春天家纺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套件系列:、磨毛套件、**套件、婚庆套件、简约套件等。

被芯系列:原生态**被、蚕丝被、羽绒被、羊毛被等。

枕头系列:婴儿定型枕、颈椎**枕、**助眠枕、羽绒枕、蚕丝枕、生态花草枕等。

床垫系列:**功能床垫、羽绒床垫等。

家居系列:雪狐绒毯、精品羊毛被、时尚暖冬被、素颜爽肤被花好月圆婚庆被等。

婴儿系列:婴儿定型枕、婴儿睡袋、婴儿床品套件等。

加盟流程

加盟咨询---------意向洽谈---------公司传真邮寄加盟资料---------公司指导加盟前准备:资金、商铺、市场调查--------加盟资格初审-------招商主管店面选址及实地考察------------加盟资格综合评估---------签订《巴黎春天加盟协议》----------店面装修设计----------装修、施工---------开业培训指导-------人员招聘----------开业活动策划----------试营业-----------正式开业

标签: 巴黎春天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