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刺绣针法教程?初学者如何学刺绣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绣布的选择。易于穿针是基本的要求,其次选择用来刺绣的布尽量素色一点,密实一些。纯棉布、棉麻布、丝绸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手工刺绣针法教程?初学者如何学刺绣?

刺绣前的准备,将绣布与绣绷一起固定好,备用。

绣线的选择,普通的十字绣线就可以了,颜色按自己的喜好搭配。绣线的粗细也要视布料的厚度而定。

轮廓绣绣法,从A点引针出来,再从C点穿入,*后从B点引针出来。这样就算完成了一针,一般B点都是在AC距离的中点,AC之间的针迹尽量小些,这样绣出来的图案更加好看。

绣的时候在图案转角处或弯曲点针脚要密实一点。

很简单的。也很快就能完成,可以绣自己喜欢的图案在衣服上、包包上。也可以绣在布上,再将其做成漂亮的手帕、束口袋等等都是很漂亮的哦!

绣的时候针脚要整齐,密实一点。针距不要过长也不要过短。

刺绣的时候,线的松紧腰合适,用力不能太大。

更多针法请点击看我的系列教程,可以将不同的针法运用到一副作品中去,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标签: 手工刺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