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粥店如何做促销?如何做好营销宣传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1、团购引流,吸引客户,提高附加值

通过开通美团、饿了吗外卖,幷在大众点评刷好评评论,增加曝光度,通过产品的创新后让自己的店铺留住了更多的新客户,还有大众点评引过来很多慕名而来的食客。2018开一家粥店如何做促销?如何做好营销宣传。

也能为粥店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让你的店铺不论产品还是服务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让店铺更接地气。

2、免费联合营销,让顾客享受实惠

加盟商可以和旁边的不是同行的店铺进行互惠活动。比如与蛋糕店进行合作,两家店铺通过优惠券赠送,实现两家店铺人流大增,提高了销售额。

3、分享有礼,留住顾客,不断吸引

申请个人**号,凡是到店消费的顾客,原意把到本店消费的实况分享到朋友圈,幷加入个人**号,均享受八折优惠。

同时在朋友圈做了很多促销活动,吸引这些老客户,这些客户是店铺赖以生存的基础,也是店铺营业额贡献的大头。

标签: 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