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开业怎么做宣传?甜品店如何做推广

2018-03-31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已经对传单免疫,想通过它吸引顾客进店显然没以前那么管用了。万事开头难,现在创业界把新项目开展方式分为两种:冷启动和热启动。那么甜品店开业怎么做宣传?甜品店如何做**?

花费那大量时间和精力策划促销活动,设计宣传单,找人四处散发,可结果呢?消费者接到你的传单随手就扔,进店的****,转化率低到可怜。

到公园、幼儿园门口给小朋友发气球

曾见过一个幼儿培训机构到公园、学校门口免费给孩子发送气球,那场面真是热闹欢乐,孩子们哄*着要,天上都是彩色的气球。

尝试跟学校合作,赞助学生班级活动

“广告要从娃娃抓起”,童年的味道是人们穷尽一生都会追寻的,如果你跟学校合作,把甜品赞助给孩子们,不仅能让他们知道你的存在,爱上你的味道,还能把你变成童年的一部分,让你的门店伴随孩子成长!

营销不是简单地发发图片

自从有了互联网,啥信息都通过手机来获得,年轻人都变懒了,吃个饭都得叫外卖,你不做微营销就是守株待兔呀!

封测活动

店里准备一个非常奢华漂亮的甜品台,邀请顾客过来品鉴。在做这个甜品台的前两天,公司从各店抽调了**销售,组织了一个精干的销售小分队。

利用**,抓住周边目标人群

蛋糕店品类太多,拥有一个具有记忆点的**,会使你的消费者对你的认知成本降低。当你有了一定的种子客户时,这款**就会是你引流的重要产品。

标签: 甜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