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冒菜店?开冒菜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的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冒菜店的身影,很多人都喜欢吃冒菜,既方便又快捷,也吸引了很多投资者,那么如何开好一家冒菜店?开冒菜店需要注意什么?

1.选址要得当。

冒菜属于快餐,应该选择在人口密度较大的区域经营,如学校、超市、商业街、写字楼……人越多越适合。

2.价格定位很重要。

冒菜面对的是大宗消费者,消费群体以中低收入者居多,在城市内,选择冒菜的人群又以女性、学生、青年占的比重*大。

大多数女性都比较喜欢刺激性的食物,学生则喜欢廉价、新奇的食物,所以冒菜的价格定位需要准确,否则以后的生意难以发展。

3.装修需谨慎。

在餐饮界有一个共性问题,就是店铺的装修必须高调、奢华、大气、有档次,如果开一家冒菜店也遵循这样法则,那么你就走向了一个无尽的深渊。

冒菜面对的是大宗消费者,所以装修也得遵循简单典雅,更亲近草根。如果为了节省资金,胡乱装修一下,相信给顾客带来不好的体验感也会直接影响你的生意,所以装修需谨慎。

标签: 冒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