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清明节如何放假调休?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几天就是清明节啦!清明节是我们国度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之一。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在这**里缅怀逝去的亲人,表达对祖先哀思的节日。也是是一个极富特征,非常特别的节日。那么2018清明节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布置

据了解,2018年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2018清明节请假攻略

2018年4月2日(周一)~2018年4月4日(周三)请假3天,可拼8天清明节小长假。

清明时节,一是扫墓祭祖,二是踏青野游。由此可见,清明节除了祭祖扫墓之外,还有各项野外健身活动。

使这个节日,除了有慎终追远的感伤情怀,还融合了欢乐赏春的气氛;既有生离死别的悲酸泪,又四处是一派清新明丽的生动景象。

清明节有踏青、郊游、荡秋千、踢足球、打马球、插柳、拔河、斗鸡等节日习俗。大家可以在这**里晒晒太阳,活动活动筋骨,添加抵抗力。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呢。

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2018年高速免费时间还有一个休息节和国庆了,留意!留意!留意!2018年清明节高速免费。

2018年清明节高速免费详细时间

免费,免费时长爲3天。2018年4月5日0点—2018年4月7日24点。

免费通行车辆爲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①免费时间以出口爲准,②免费时段前不要违停等候,③上下高速免费如何判定。

收费时期上高速公路,免费时期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时期上高速,收费时期下高速,就要收费。

清明节祭拜过祖先之后可,就可以去踏青,4月正好是油菜花,樱花,桃花齐齐怒放的时间,上班的时间不能去,如今放假了一定是要去看看的啊~

阳春三月,各地的花儿陆续开放,兴化油菜花丝毫不输罗平、婺源等地的油菜花。每当清明前后,油菜花开,蓝天、碧水、“金岛”织就了“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奇丽画。

时间:3月26日至5月8日(估量)

地点:江苏泰州市兴化市缸顾乡

门票:今年景区门票实行一票制,门票、船票一票通,成人100元/人。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8江苏清明节放假时间布置?有兴味的冤家可以看看哦!4月开花齐放,又到一年油菜花时节,金灿灿的油菜花等着你去欣赏呢!

标签: 2018江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