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考研国家分数线?2018考研国家线是多少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千呼万唤使出来的2018年考研国家线终于公布了!这也意味着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展开,考生3月23日起可申请调剂。那么2018年考研国家分数线?2018考研国家线是多少?

其一,如果你报考的是985高校,而且是分数接近历年录取线,建议等待的同时,尝试调剂其他高校,至少先联系一下。985高校,特别是北京、上海一带个别高校评卷比较严格,实际上讲,对调剂是不利的。

其二,如果你报考的是非985的211和非211高校,那么如果连西部线都无法达到,且分数相差不远,比如20分之内,可以考虑二战,积极备战来年考试。要知道,有些高校,有些专业真的不是一次可以考上的,你的对手更多是二战甚至三战选手。

其三,如果分数超低,比如说MPACC考生分数距往年分数线差距较大的同学,建议以找工作为优先,继续求学的机会成本和时间成本需要评估。

对于踩线同学来说,查到排名非常重要。如果你真的踩线,那么****的话,也有可能会进入复试(**参考国家线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