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江苏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考生于4月19日后,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那么江苏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向所在考区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成绩复核时仅对登记分数是否准确进行查询,复核结果由考区考试机构通知考生。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自4月19日起 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地级市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由当地考试机构集中报送省教育考试院,再报送***考试中心统一复查。复核时仅查询登记分数是否准确。

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上半年4月4日至18日,下半年9月18日至9月30日。现场确认及体检时间由各认定机构确定并于3月15日前向社会公布。

标签: 教师资格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