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超市如何经营?蔬菜超市如何运作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开店是除了要考虑地址之外,还要考虑进货、运输、摆放、出售等问题,开任何一家店都得**“售出价=进货价≥成本”这个公式的成立,环环相扣,才能步步为营。那么蔬菜超市如何经营?蔬菜超市如何运作?

租店铺

因周边的人群而定,*好选在新建的住宅小区里面或者边缘,及时抓住信息,及时选址。面积10平方米以上,不能太小。

进货

时间:开蔬菜店可是累人的活,7点左右就是营业的高峰期,很多家庭主妇都会赶早来挑新鲜的蔬菜。从进货的时间上考虑丝毫马虎不得,*好是凌晨三四点左右。

运输

如果是租车,你得考虑车的型号,吨位以及油耗费。选择一条*不堵车的路线,节省一切可以节省的运输时间。

按分类、形状、大小分开陈列

(1)蔬菜按叶菜类、花果类、根茎类、菇菌类、调味品类及加工菜类分开陈列;

(2)水果按瓜类、柑桔类、苹果梨类、桃李类、热带水果及礼盒类分别陈列;

(3)形状相似、大小相似的相关品项相邻陈列;

(4)叶菜类要随时喷水加湿,并避免在通风口陈列,防止蔬菜失水、萎缩。

标签: 蔬菜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