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超市怎么吸引顾客?怎么样才能吸引顾客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便民服务性超市很多了,尤其是在各个小区里面,很多便利店和小区超市在竞争,超市如何快速吸引顾客,这个问题其实一直烦恼许多中小业主。那么小区超市怎么吸引顾客?怎么样才能吸引顾客?

*先要**自己的产品质量和其他的竞争对手之间毫无差别,甚至要高于他们的产品质量*好,现在人们比较看重食品安全,小超市里面的产品如果好的话,自然会多选择一些,销量也就会提高很多。

超市想要吸引顾客,可以做如下努力:

**,营业人员统一穿着工作服,显示**化;

第二,超市物品摆放合理有序,便于顾客选择商品;

第三,超市服务人员专业,有礼貌,对顾客热情,让顾客感到温暖;

第四,采用会员制形式,以积分制锁定顾客群体,增加顾客对超市的选择倾向性;

第五,定期开展灵活多变的促销活动,促进超市人气;

第六,在网上开设商铺,线上线下同时运营,提高影响力和渗透力。

标签: 小区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