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干洗店如何选址?干洗店开在什么位置好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商业环境,也讲天时地利人和,得地利者,开一家干洗店就要综合考虑资金、商圈、地理位置、竞争对手、发展趋势、租金及店铺面积。那么大学生开干洗店如何选址?干洗店开在什么位置好?

很多连锁商在选址的时候都一致认同,要选人多的地方,或人口比较密集的地方,这没有错,但如果仅注意到这点,那未免就技术含量不高了。

其实,除了看人多之外,还要看人对不对口,您锁定的目标区域的人群的档次**重要。

开干洗店的选址*要考虑的是投资者的投资能力大小以及预计的投入规模。

如果投资能力没有问题,建议投资者以当地市场为准。如果资金有限,则以预期投资规模来选择市场。做好准确的市场定位。

1、 商圈形态:商圈形态指该商圈是属于住宅区、商业区、文教区、办公区、娱乐区或综合区。建议中小投资规模下,开干洗店选址选择住宅区域比较合适。

2、周围住户情况:一般以常住户数为主,考察要求之一是以店铺为中心,周围主体洗衣消费住户在500户以上。

3、消费水平:干洗店的业务量与商圈内的消费水平有直接的关系,消费水平越高,洗衣量越多,所能接受的洗衣价格越高。

4、职业:不同的职业与年龄会影响到消费水平。如该商圈内的主要洗衣群体以工薪阶层为主,则相对消费特点是经济型。

5、年龄:年龄也是影响消费水平的一个重要因素,蕾奇尔要求商圈周围住户主要年龄区间在20-50岁,因为西南地区而言,这个年龄段的人群干洗意识需求更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