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选址?服装店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应该很多人都是拜倒在怎么选址上了吧?在店铺运营过程中,终端店铺的选址无疑是头等大事。商铺选址是一个综合决策问题,对以后的经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服装店如何选址?服装店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人们聚集的场所。如剧院、电影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这样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另一方面顾客也更容易记住该店铺的地点

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则营业额必然较高。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金之地”。

客流量多的街道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顾店铺的顾客就相对多。但要考虑街道哪边客流量大,还有一些地形或交通的影响,以选择*优地点。

每个地区都有自己不同的商业网点布局。哪个区发展服务业,哪个区发展it产业……各个城市都会有长期性的整体规划。

理想状态下的商铺或商业街市应具备接纳各种来客的交通设施,即商铺周边拥有轨道交通、公交车站点,还具有停车场。在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

***盛的地区基本上都有利于开设店铺,尤其是开设超市、便利店、干洗店这样的店铺。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