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家麻辣烫流程是什么?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是一种简便快捷的美味食品,口味需求多种多样,深受大众的喜爱。麻辣烫物美价廉,口味*特,很多人都准备开家麻辣烫,那么如何来一家麻辣烫呢?

不管开什么店铺,开店的位置都是很重要的。因为经营的麻辣烫店都需要资金投入。选址具有长期性、固定性的特点。

而且店址的**决定了经营者制订的目标,制订相应的营销手段,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

*先当然是选址啊,一般选择选择生活常见,亲和力强的地方。繁华商业街,人口流动大的交通要道,大专院校的入口处,大型社区的入口处,因店制宜的原则等等这些都是很不错的地点。

选址参考:

1、在闹市或夜市的集中地段、车站、码头、公园、学校、场镇等繁华地点**经营。

2、小型以休闲为主,开店以坐客为主,休闲主食两兼顾。

开店肯定需要一些资金,比如说店面租金、店面装修和桌椅、厨房用具等硬件配置、进货费用、合作费、流动资金等构成。进货方面的资金根据店面大小,有些东西不需要每天购买。

在开店之前做一份计划书也是很不错的。一般计划报告书只要包括店铺选址说明、装修风格、市场定位等多方面的。

卫生应该是所以的餐饮店必须重视的问题,如果你连卫生都不能很好的解决,你觉得还会有顾客上门吃饭嘛?肯定不会的,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希望看见一个干净的环境,卫生的餐具,而不是到处都是油渍的桌面,墙面。所以卫生很重要。

店铺的名字也可以取一个吸引人的名字。一切准备好之后,就需要去办理一些必要的手续,排污许可证、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地税登记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等。办理相关的证件,可以到当地税务局,有专门咨询的地方。

装修的话一般尽量不用太豪华了,因为你经营的是小吃,消费人群大多数都是低收入者,装修的时候可以做出自己的个性和特色,这样更吸引人是不是。可以庸俗但是要有新意,让人能过目不忘!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如何开一家麻辣烫?的相关内容,想要开好一家店铺都需要用心经营,经营方法就需要大家自己摸索了,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小编提醒,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