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奶茶店如何搞促销活动?奶茶店促销方式有哪些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开好一家奶茶店促销活动是少不了的哦!促销活动一般都有打折,****,新品试饮,代金券什么的。那么新开的奶茶店如何搞促销活动?奶茶店促销方式有哪些

一家新开的奶茶店,除了店面的选址、装修风格要好,也是要适当搞促销活动,给店里增加人气,有助于店里的生意好。

味道好了,店大的话可以设些桌子椅子还可以卖些小甜点,小吃,别人走累了还可以休息。

奶茶店里的营销有很多种,

如宣传类的:白天给你爱的女票一杯奶茶,晚上让他感觉一下你的温暖!

促销类的:消费一定金额的奶茶,第二杯半价,或送茶杯,汤匙;或者发放传单,进店领取。

捆绑类的:与别的商家联合,带消费小票可以免单一定金额。

第二杯半价、满多少杯赠免费一杯、不定抽奖幸运用户、宣传单中优惠卷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多问问消费者的意见。

优惠券:派发优惠券,是我们*常用的方法了,它的方式也有很多种。下面就让小实来给大家捋一捋吧~

抵用券

与附近的商场或一些其他比较旺的商铺合作,在商场里购物满30元,凭票加5元即可赠送一杯珍珠奶茶,或者凭收据都能打折。

特惠套餐

推出特惠套餐,配合一起更便宜:奶茶店有小吃的,做一些小吃类的套餐配饮品,顺便把小吃这一块也做起来。

标签: 奶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