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什么比较好?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拖鞋专卖店

*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店面一般不需要很大,一二十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但在装饰上要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给进店的顾客一种新鲜感。那么大学生创业做什么比较好?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

花卉培植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西欧、北美人。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

休闲跑腿

不少大学生在寝室过着宅生活,打游戏、追剧等,渐渐地越来越不想出门,但是人总要吃饭,怎么办?这时候就很需要有人帮忙跑腿带饭,或者是买点什么东西,跑个十次。

打印复印服务

打印店复印店其实很多学校都有,尤其是在毕业季,学生们要打印各种报告、简历等资料,这项创业关键是要找对位置。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