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干洗店?新手怎么开干洗店

2018-03-18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在我们周围是很常见的,想要开一家招揽顾客而且口碑很好的干洗店,就需要学习一些干洗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干洗设备引进方面的知识,那么如何开一家干洗店?

选址

选择在社区里即可,这里的租金不是很便宜,相较于商铺来说要划算很多。社区服务,就可以了。服务做到位,则不需担心客源的问题。社区,很多家庭都会到你的干洗店洗衣服的!

资金

虽然我们已经了解选址情况,但我们开始就说了启动资金大致需要多少!如果你的资金能力有限的话,则需要 好好的考虑一下。

设备的引进

设备一定要在开店之前好好考察之后再购买,一般购买之后都会有技术人员教你如何使用?!这个时候就要虚心求教,如果在以后有什么不会的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随时询问,熟练使用洗衣设备可以有效提高日后清洗衣物的效率。

服务态度

干洗店属于便民服务行业,一般都开在小区的门市,服务态度是*要的,你的微笑服务换来的就是你的营业额,而且口碑很重要,态度好,衣物打理的干干净净,****。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